穿堂风.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何辜(2)披星挂月

     

      *母女双黑爱情向,私设有,ooc有,注重搞事业,微权谋向。

  

      千仞雪的视线紧随着那缕雾紫,眼神飘忽。

           时间过于久远,记忆险些淡忘,命她自九岁开始潜伏在天斗帝国近20年不正是比比东的意愿吗?近日她遇刺之后无端放权,教皇殿那边定是收到了消息,比比东担心乱了计划,这是准备探明境况之后向她问责来了。

            千仞雪感受着萦绕在身边的雾紫气息,罗刹本尖锐阴翳的气息却安抚了她烦躁的情绪,这是她除了在爷爷身边外,感到最舒心的时刻。千仞雪合上眼,思绪不由自主地向教皇殿飘远——比比东必定已经收到自己重伤的消息了…她,会心疼吗?哪怕只有一点。

             大概是半点都不会有的,比比东满心满眼都扑在那只狐狸身上,眼里心里哪儿还容得下她?千仞雪自嘲地扬起一个讽刺的弧度,活了两世的人了,自己怎么还老是幼稚到去和一只野狐狸计较?

             比比东为千仞雪死在修罗魔剑下的记忆像是桶冰寒彻骨的冷水,猛地浇灭她无端窜上心头的火气。

             当务之急是准备宫变,还有解决唐三——他现在应该正在月轩学习。千仞雪能感受到,自己是带着上一世的能力重生的。不仅是天使神级的精神力,前世千仞雪守了斗罗殿和比比东的棺椁二十年,期间无事可做,因此虽说知道自己的魂力再无突破的可能,但千仞雪在修炼上从未懈怠过。所以她的魂力一直维持在魂斗罗巅峰,距离封号斗罗仅一步之遥。

            再过两三月,就是雪珂邀自己去月轩观演的时候了。

            据上一世的记忆推断,唐三目前仅有魂王级别的实力。千仞雪不是没想过趁此机会直接在月轩找机会杀了唐三,毕竟唐三这心腹大患一日不除,她的心便一日不得安宁。

             但月轩人流密集,想秘密击杀唐三的可能微乎其微。月轩又是唐三姑母的地盘,极可能把唐昊甚至是昊天宗的部分势力引来,从而将事情闹大牵扯多方势力,千仞雪忧心武魂殿腹背受敌。因此,第一次见面就动手的计划算是半路夭折了。

             再说唐三本人,此人的手段层出不穷,心性也非常人可比,出其不意的暗器偷袭、变着花样的双武魂魂技以及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暴走的那只十万年魂兽都令人头疼无比。即便只是魂王,唐三也有能耐从封号斗罗手中脱身。

              狮子搏兔,亦需全力。轻敌大意,乃兵家大忌。

              夜色暗涌,山雨欲来,如今不过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千仞雪深知留给自己的时间不多了,她必须为宫变做好充分的准备和安排,同时跨过89级的天堑成为封号斗罗。

               有了前世赞下的经验和资本,尽快成就封号斗罗对千仞雪来说并不是难事。

               这一世千仞雪的起步点远高于上一世,许是上天因她前世神位破碎给予的机遇吧。重来一世,为了自己想要守护的人、事、物,千仞雪必须把握住机会,尽快成就天使神并扼杀唐三成神的可能。

               尽管干扰他人命数是违背天意的,但是千仞雪早已认清自己和唐三之间有着无法化解的冲突,你死我活、尽力保全自己人才是她最好的选择。活了两世千仞雪才明白,若在战场上还讲道义,那注定会输得体无完肤,毕竟君子永远斗不过小人。

                千仞雪的思绪乱成一团,复杂极了。她爱过唐三,但爱意早已亡于嘉陵关,心慈手软只会满盘皆输,这一世,她绝不能再留手了。

                与此同时,比比东感受到一股磅礴且对自己有一定压制作用的强悍精神力温柔地接纳了自己分出的那缕精神探查。这是天使血脉的气息,在天斗帝国的那不就是千仞雪吗?她怎么可能成长得如此之快了?比比东皱了皱眉,她探不出那精神力的深浅,却能感知到对方已经发现了她,并成功通过她的精神力分析出了她的魂力等级。

                  98级。

                 千仞雪思量再三,待自己完成神考再对唐三出手还是太迟了,最多等自己突破封号斗罗就必须动手。

                最好赶在唐三去海神岛之前。

                望向教皇殿的方向,夜色如墨, 远方的山林酝酿着化不开的漆黑,凄清的月光穿过卧室的落地窗铺洒在地面上。千仞雪回忆起上一世宫变失败后她在教皇殿跟比比东对峙的那一晚,她咬牙切齿地吐出了“姐姐”二字,并提出要跟比比东断绝关系。

                比比东最终只让她去征求爷爷的意见,随后将自己裹在了苍白的月光里,落寞又孤寂。

                可能要提前开始跟比比东合作了。千仞雪如是想道,若她们二人合力击杀现在的唐三,成功的几率将无限接近于百分之百。

                她需要去见比比东一面。

                “影二。”

                门外的死士闻声推门进屋,“大人,属下在。”

                “我有要事要秘密出宫一趟,从今晚开始直到我回来,无论如何,千万不要让宫里任何人知道我出宫了。”

                 说着,千仞雪摘下雪清河的面皮递给影二,“你我身形相仿,必要的时候,可以用这个。”

                 “是,大人。”

                 影二退出去后,千仞雪随手拿过衣架上的一件白色宫装套在身上,随后调动精神力包裹全身,将自己的气息完全掩藏。

                  

                 上辈子守了这人的冰棺二十年,当朝思暮念的人再度出现在眼前时,千仞雪竟觉得一时说不出话来。

                  深蓝色的眼眸蕴藏着星辰大海,随着千仞雪紧张又激动的内心微微颤动。

                  先前千仞雪很快就接受了自己重生的事实,甚至做好了规划,这份刚建立起来的认识却在看见比比东之后突然变得恍惚。

                  失去所有的噩梦再次在千仞雪脑海中回放,比比东是被这段苦痛的记忆烙在她心底的人——千仞雪突然觉得眼前的一切不太真实,她真的还有机会再见到那个人吗?

                 如果是真的,那这未免也太美好了…美好得令人起疑。

                  比比东觉着今天千仞雪像是换了个人一样,古怪至极。对方望向她的眼神盛满了激动、喜悦、诧异和爱怜,全然没有往常的敌意与愤恨。

                  她第一次看见那双凌厉的蓝眸满眼柔情。

                  银白色的月光描摹着千仞雪瘦削挺拔的身姿,天使蓝眸中的星辰与夜空相呼应,柔顺的金色长发被光芒点缀,神圣天使的气度以正义与光明将黑暗覆盖。此刻,天使就是那颗照亮黑夜的星。

                  披星戴月,路过山水万程,比比东遇见了属于自己的温柔。

主角团危!!!

唐三死亡警告!!!

无法接受请勿阅读,不喜勿喷!!!

评论(55)

热度(29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